“璃書,你應該比誰都清楚,整個銀月城沒有我進不去的地方。”
宋璃書沒說話,只是冷冰冰的看著他。
這幾天Lucas沒對她做什么,可也從來沒有讓她走,她為了避開Lucas,每日都會去訓練場。
訓練過去,身體都有些吃不消了。
眼瞧著這男人朝著自己一步步的走近,宋璃書身體緊繃起來,手里也摸到了一根銀針。
“別動。”
是Lucas開口。
他笑著瞥了一眼宋璃書的手,隨后緩慢的走到了宋璃書的床邊坐下。
從頭到尾,Lucas身上都沒有半點兒殺氣。
一直到他坐下,宋璃書才聞到他身上有一絲血腥味兒,還混合著藥物的味道。
藥是宋璃書調配的一款止血藥,她很熟悉。
Lucas受傷了?
宋璃書有些意外。
宋璃書會的這一套東西,基本上都是Lucas下手教的,且不說他能力如何,就說他作為尖峰的首領,哪里用得著親自動手。
被人暗算?
也不太可能。
整個銀月城都是Lucas的人,哪兒可能有人會想不開來暗算他。
宋璃書想不通,外面到底是發生了什么事兒。
“裴之珩已經把她媽接回去了。”
Lucas淡淡的說著,伸手從懷里掏出來煙盒,拿了一根后遞給宋璃書。
她搖頭。
“呵......”Lucas自嘲的笑了笑,“還真是變了,煙都不抽了。”
宋璃書淡漠的開口:“既然當初說了離開銀月城,我自然是換了一種活法。”
Lucas勾起嘴角沒說話,拿著火氣給自己點煙,也不知道是手抖還是火機不行,好幾次都沒有點燃。
他將打火機遞給宋璃書,示意她幫自己,可宋璃書只是淡漠的瞧著他,壓根沒有伸手的動作。
見狀,Lucas嗤笑一聲,將煙和打火器都扔到了桌子上。
“知道當初我為什么要把你帶回尖峰嗎?”
自顧自的問話,也沒等宋璃書回答,Lucas繼續說著:“因為你很聰明,而且冷血,還會醫術,簡直是個天才。”
“從那時候開始我就知道,你將會是尖峰未來的希望,果不其然,你沒有辜負我的期望,無論是醫術還是任務執行,都完成的很好。”
Lucas說著瞇起眼睛來。
“我曾經以為,你會在尖峰留一輩子。”
他自嘲的勾起嘴角來,“所以只要是你想要的,我都在盡力滿足你,就連你說要離開尖峰,我都同意。”
他偏過頭去,瞧著宋璃書那依舊沒什么表情的側臉,大概是有些生氣了。
“可我沒想到,你的冷血,只是針對我,針對尖峰。”
“我后悔了,后悔聽你說的什么回去宋家報仇,如果不是這樣,你或許就不會......認識裴之珩,也不會離開尖峰了,對不對?”
Lucas的聲音帶著幾分懇求。
他似乎是想懇求宋璃書,給他一個肯定的答案。
然而宋璃書依舊抬頭看著前方,輕輕動了動嘴唇淡漠開口:“不是。”
“就算沒有宋家的事兒,沒有裴之珩,我也不會留在這里。”
宋璃書回過頭看向Lucas。
“我從來沒有想過留在尖峰,當初如果不是你的威脅,我更不可能加入。”
一句話,斬斷了Lucas心里的所有希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