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這條線沒斷,他就能順著這條線直接找到兇手。
但現在于斯斯死去已經超過了七天,這條線也斷掉了,他只能從于斯斯的命理之上尋找線索了。
“鐘俊哲......”
許多有關于斯斯的生平都很模糊,但是在今年的命數之中,楊梟發現一個叫做鐘俊哲的名字格外顯眼,而且是十分鮮明的紅色,說明這個人和于斯斯關聯不小。
楊梟回到屋里問了刁爺認不認識這個人,沒想到刁爺居然露出了幾分迷茫:“我雖然一直在暗地里關注她們娘兒倆,但也沒有實時監控,這個人我沒聽說過,至少在我去探訪斯斯朋友同事的時候沒見過這個人。”
“沒見過啊......”楊梟坐下來摩挲了一下下巴:“說不定于斯斯的母親知道呢?”
提到自己的女兒,刁爺露出了幾分尷尬:“要是能找她的話,我早就......”
看樣子不是沒找過,而是吃了閉門羹,要么壓根兒沒認出來,要么就算認出來了也不打算相認。
“于斯斯的家里人現在在哪?”楊梟理解地問道。
“他們現在就在申城!”刁爺道。
自從于斯斯死后,她的父母就專門搬到了申城來,目的就是為了尋找女兒死亡的真相。
至今他們都不肯相信于斯斯會突然自殺。
“這樣吧刁爺,現在這樣知道的消息太少,要么你想辦法讓我見到她的爸媽,說不定他們能給我更多消息。”
提到這個,刁爺的神情有些為難。
楊梟知道他的為難之處,于是提出讓他給個于斯斯父母的聯系方式,自己去上門推銷得了。
這下刁爺沒猶豫,立刻說出了一串地址和電話。
于斯斯的母親叫做刁敏麗,她父親叫于文彬,兩個人現在就住在之前于斯斯租住的地方。
現在天色已晚,楊梟也不方便打電話過去,于是他打算先將于斯斯的魂魄收起來再說,總不能讓她一直就這么掛著。
征求了刁爺的同意之后,他拿出一張符紙,走到于斯斯跟前。
“我知道你生前有冤屈,總不能就這么不了了之。你先跟我走,我會幫你找到害你的人。”
于斯斯自上而下地看著他,身子仿佛被風吹動一樣緩緩地轉動著,像是根本聽不到楊梟的話一樣。
這時候楊梟忽然開口:“你還想再見到鐘俊哲么?”
聞言,本來一臉麻木的于斯斯魂魄忽然停止了轉動,轉過頭來拖著舌頭看著楊梟。
但是很可惜,她的眼睛里仍舊滿是迷茫,似乎完全不認識這個人。
剛才的反應就像是她下意識地反應,除此之外她沒有半點記憶。
楊梟輕嘆一聲,最終符咒一抖,將她收入了其中。